CassinaBarovier&TosoLigne RosetArmani CasaDEDON / 美國白宮裝潢:
















『蘇菲亞設計(玉珏國際有限公司/53337664)』著重於空間與人之間自然地共處、動線完美比例、與饒富韻致的細節和滿足的生活機能,最能充分反映人的生活態度與品味,創造出真正的和諧。我們以豐富的室內裝潢經驗及專業的裝潢品質,有效運用空間美學的概念,為客戶量身訂做打造專屬室內設計風格,創造夢想家園。我們更配置有「北部」、「中部」、「南部」等專任設計顧問團隊,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,包含三個服務地點:

極景「門市」

青山「VIP實品屋」

御寶「旗艦店」

更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/燈飾/傢飾多達上百種十七、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。

官網:www.sophia-desig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